今天,又要“抽奖”了——道达早评

康辰药业将于今天申购。近来上市的医药乃至医疗板块的新股,打新收益率是比较高的,沪市新股振德医疗和药明康德每中一签的获利都在5万元以上,即便是深市的明德生物,每中一签的获利也接近4万元。所以,今天大家不要忘记“抽奖”哦!

Upload_1534206672414.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昨日晚间,央行公布7月金融统计数据,这其中,有两组数据需要关注。

第一,7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45万亿元,同比多增6278亿元,这说明在政策推动下,央行加大资金投放为银行提供流动性支持,同时支持银行加大对小微企业等特定领域投放。

第二,7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77.62万亿元,同比增长8.5%,增速比上月末高0.5个百分点,M2增速超出市场预期,这与信贷力度加大,提升信用创造有关。

回顾上周末银保监会发布的《加强监管引领 打通货币政策传导机制 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文章,强调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加大对于中小微企业的贷款支持。

因此结合两组数据和该文章结合来看,足以反映当前市场流动性状况好转、总体充裕,这对支撑资本市场稳定有积极的作用。在抵抗住土耳其里拉危机带来的负面影响后,今日A股能否更进一步值得期待。

流动性传来积极消息的同时,今天还必须注意来自IPO的“抽奖”,康辰药业将于今天申购,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6万元。

资料显示,康辰药业发行价为24.34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6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公司是一家以创新药研发为核心、以临床需求为导向,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制药企业。

这是时隔13日后A股市场迎来的首只新股申购,13个自然日的间隔也是今年新股申购时间断档最长的时期,希望大家不要忘记还有新股申购“抽奖”的存在。

近来上市的医药乃至医疗板块的新股,打新收益率是比较高的,沪市新股振德医疗和药明康德每中一签的获利都在5万元以上,即便是深市的明德生物,每中一签的获利也接近4万元。

所以,今天大家不要忘记“抽奖”哦!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责编 何建川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