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确认上线打车业务 上海、南京、成都先行试点

目前,哈啰出行与合作伙伴在上海、南京、成都试点上线打车业务,具体信息等正式上线会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21pic.thumb_head

每经记者 李卓 实习记者 刘洋 实习编辑 王丽娜

有消息称,10月11日,哈啰出行宣布上线网约车业务。

哈啰出行相关负责人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表示,目前,哈啰出行与合作伙伴在上海、南京、成都试点上线打车业务,具体信息等正式上线会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记者登录哈啰出行APP首页,目前显示情况为,北京地区还只有单车、助力车两个入口,上海地区则多了一个“打车”入口。

9月17日,在哈罗单车两周年之际,“哈罗单车”品牌升级为“哈啰出行”,申请“哈啰”系列商标名并启用全新的品牌标示系统。2017年2月14日,美团打车在江苏南京试点上线运行打车业务。在南京试点的10个月后,美团打车内部拟定开始扩张至七个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福州、温州和厦门。

公开资料显示,哈啰出行目前已经完成F轮融资,蚂蚁金服通过上海云鑫持股36.733%,为其第一大股东。

 

 

责编 王丽娜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