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的估值没谈拢 利欧股份终止收购自媒体内容营销公司苏州梦嘉75%股权

10月12日晚,利欧股份(002131,SZ)公告称,鉴于近期证券市场的巨大波动,协议各方对标的公司估值存在较大差异,因此终止收购苏州梦嘉传媒有限公司75%股权。

每经记者 张晓庆    每经实习编辑 徐斐    

10月12日晚,利欧股份(002131,SZ)宣布终止收购宁波妍熙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熙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张地雨所持的苏州梦嘉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梦嘉)75%股权。

对于终止收购的原因,利欧股份在公告中称,鉴于近期证券市场的巨大波动,协议各方对标的公司估值存在较大差异,经友好协商,协议各方决定终止该收购项目,并于2018年10月12日签署了《苏州梦嘉传媒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之解除协议》。

根据公告,就框架协议约定已由利欧股份支付给标的公司股东的“排他费用”合计人民币1亿元,协议各方确认应由标的公司股东于本协议签署后10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给上市公司,标的公司股东各方按照各自收款金额予以退还。

今年7月13日,利欧股份与标的公司股东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书》。并且,双方于9月11日签署了《关于苏州梦嘉传媒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拟以现金逾23亿元收购微信自媒体内容营销公司苏州梦嘉传媒有限公司75%股权,其中苏州梦嘉的估值达到了31.20亿元。这一收购案引起市场强烈关注,深交所也曾连发两份关注函。

责编 徐斐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