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证监局召开民营企业纾困座谈会

海南证监局组织辖区证券公司、期货公司、证券公司分支机构和私募基金代表召开座谈会,讨论民营企业纾困措施。海南证监局对各参会机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主动尽早作为;二是坚持市场化思路参与风险化解;三是注意防控风险,既要妥善解决存量风险,还要避免新增风险隐患。海南局表示将尽快建立与政府相关部门、监管机构和市场主体之间的沟通协调机制,第一时间通报相关信息,加强督促指导,协调解决问题,帮助辖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基金拓宽渠道、丰富形式、依法合规地参与化解股票质押风险和民营企业流动性危机,促进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证监会网站)

责编 马原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