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惠妍调任碧桂园联席主席 杨国强仍为集团董事会主席

杨惠妍已由碧桂园副主席调任为联席主席,杨国强将继续担任领导董事会、监督董事会运作的负责人。

每经记者 陈梦妤    每经编辑 林菁晶    

12月7日收盘后,碧桂园(02007.HK)公告,杨惠妍已由该公司副主席调任为联席主席,杨国强将继续担任领导董事会、监督董事会运作的负责人。

公告称,杨惠妍将负责协助董事会主席杨国强处理集团日常工作,并负责集团的战略投资及基于现有业务的新业务探索,例如新零售业务,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她将继续担任该公司的执行董事。

公告称,设置联席主席有利于促进董事会的有效运作。

根据公告,杨惠妍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市场营销及物流专业学士学位,2005年加入集团担任采购部经理,现主要负责制定集团发展策略。杨惠妍2006年12月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并于2012年3月获委任为副主席。

杨惠妍为公司主席及执行董事杨国强的女儿,执行董事杨子莹的姐姐,执行董事杨志成的堂妹,以及非执行董事陈翀的妻子。

 

 

责编 陈梦妤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