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汽车迎新一轮人事调整 8位高管岗位或将变动

_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每经原创

每经实习编辑 裴健如

有媒体报道称,东风汽车集团董事长竺延风与神龙汽车高层进行了谈话,神龙汽车即将迎来新一轮人事大调整,包括神龙汽车现任总经理苏维彬在内的8位高层岗位将发生变动。

消息称,神龙汽车现任总经理苏维彬将被调离,另有任用,接替他职位的将是现任东风南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与此同时,神龙汽车现任商务副总经理李国洲、采购副总经理兼采购部部长刘江华、纪委书记周永春都将被调离现任岗位,未来或将调回东风集团或其他二级板块。神龙汽车原行政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闫励将转任采购副总经理。法方高管方面,现任执行副总经理麦柯然(Jean Christophe Marchal)以及法方商务副总经理李昕阳也将离开现任职务,调回PSA集团任职。

据悉,神龙汽车此次调整将暂不波及东风标致与东风雪铁龙两个品牌部。但在中法股东派驻的两位商务副总经理离开后,神龙汽车将不再设立营销总部,标致、雪铁龙两大品牌部总经理将直接向神龙新任总经理李军汇报。

神龙汽车一系列新的人事任命将在12月14日正式宣布。

责编 裴健如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