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贷计划2亿元入股一家网贷公司 开展为期三年的业务合作

每经记者 宋戈    每经实习记者 易望奇    每经编辑 陈星    

近日,美股上市公司和信贷宣布已签署了一个期限表,计划以2亿元入股一家网贷平台。

除股权投资外,根据交易条款,和信贷还将与该平台展开业务合作,从2019年开始为期三年,和信贷将从中取得收入。拟议的交易取决于双方之间达成的最终协议,一旦这些最终协议得到执行,将披露有关目标公司的进一步信息。

和信贷首席执行官周歆明在公告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加入这一战略合作。目标公司是中国金融业的知名品牌,这种合作将为这两个平台带来巨大的协同作用。这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利用我们强大的借款人收购和贷款开发能力,创造额外的收入。同时,目标公司在吸引个人投资者资金方面的优势,将在很大程度上补充我们作为新的、具有成本效益的资金来源业务,并有助于促进更多贷款。鉴于目前市场的波动,我们将寻求战略伙伴,使我们的资金来源多样化。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探索类似的机会,努力增强对和信贷的信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收购事宜采访和信贷CEO周歆明,其表示对此事不予置评。

责编 陈星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