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新“普五”明年5月后上市 并非对老产品颠覆调整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文多    

Qq__20181218122053.thumb_head

12月18日,四川宜宾,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陈星 摄

12月18日,五粮液第二十二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在宜宾举行,今日上午,五粮液举行了投资者交流会。会上,五粮液集团副董事长邹涛透露,与经销商的旧版“普五”销售合同仅签订至明年5月,新版“普五”将在明年5月之后上市。新版普五将更具质感,品质更强。

五粮液集团董事长李曙光则强调,新版“普五”并非对老产品的颠覆性调整,而是更精细、精准、精致。李曙光在会上透露了一个小细节,即新版普五在开瓶方式上将会发生改变。

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朱忠玉在会后对记者表示,新版“普五”或将会在价格上作出调整,但主要视明年市场反应而定。

责编 文多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