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New Look月底全部撤出中国 上海还剩两家店,员工已签好赔偿协议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很多外国企业纷纷盯上中国十几亿人带来的巨大的消费市场,选择开拓中国市场。但是也并非所有的外企都能成功,在中国遭到冷遇,最后不得不退出中国市场。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王昊毅    

 

 

上世纪70年代诞生于英国的New Look在2014年高调宣告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提出“3年在中国开出500家店”的计划。遗憾的是,500家的目标店还未实现一半,就宣告这120家将于今年内全部关闭,预计将会有730名员工面临失业。
据了解,全国不少地方的New Look门店都于11月就已经开始了清仓大甩卖…….

责编 王昊毅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