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再扩产 武汉分公司年产15万辆乘用车项目获批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实习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日前,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公告称,为推动汽车产能向产业基础扎实、配套体系完善、竞争优势明显的地区聚集,同意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在武汉市建设武汉分公司年产15万辆乘用车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上述项目总投资达到90.44亿元 ,其中固定资产投资81.2亿元,铺底流动资金9.24亿元。项目建设期为2019年1月~2021年12月,总计约三年时间。

根据计划,该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产15万辆乘用车多品种混流生产能力,其中包括基本型乘用车(含传统燃油车和纯电动车型、混合动力车型)及其它类乘用车(含传统燃油车和纯电动、混合动力车型)。

责编 张北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