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院长陈方若:未来,交大安泰将有十大看点

每经记者 张韵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院长陈方若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未来交大安泰要怎么做?今日(1月12日),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院长陈方若在“兴商学 新境界”2019交大安泰EMBA新年论坛上表示,要建立起一个全方位、全光谱的考核评价体系,通过行业研究院平台整合各方资源打造一个健康的商学生态圈。

“很高兴现在的老师们已经开始跨学科地思考问题。”陈方若认为,此次改革的意义重大,前方已经没有可以模仿的对象,我们在走自己的路,如果这件事情做成,那将是中国管理教育事业的一次很重要的探索,而且将会引领中国乃至世界商学院的发展。

他表示,未来商学院的发展方针将是向着扎根中国管理实践、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完善世界管理理论的方向发展。

在此改革思路下,论坛上,陈方若首次就安泰未来提出了十大愿景:“未来的安泰将有十大看点:第一,建立一个海纳百川、互通有无的生态圈;第二,建立非常丰富的案例库;第三,提出有深度的系列行业报告、行业评论跟政策建议;第四,不仅有学科领域的大师,还将有行业大师;第五,是一个终身的学习平台;第六,开发行业定制的项目和课程;第七,探索别开生面的国际化战略;第八,形成安泰学派;第九,创立安泰品牌;第十,成为一所世界级的商学院。”

责编 张海妮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