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考虑退任 建议由李家杰及李家诚出任联席主席及总经理

每经编辑 魏文艺    

3月20日,恒基地产(00012,HK)公布,董事局于今天接获公司主席及总经理李兆基通知,彼年事已高,现正考虑于本届股东周年大会后退任主席及总经理一职,并将向董事局建议由李家杰及李家诚两位出任联席主席及总经理,而彼仍将留任为公司董事,继续为集团服务。有关李兆基的决定及日后安排将于本年5月28日的股东周年大会当日,通知各位股东。

董事局建议就公司章程细则作出若干修改,以方便设立董事局联席主席职衔架构。建议修改细则的特别决议案将包括董事局联席主席及在任何时候有联席主席的情况下主持董事局会议及股东周年大会的若干条文。该决议案须待将于2019年5月28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经股东批准后方可作实。

公开资料显示,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由李兆基博士于1976年创立,时至今日已成为香港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在内地亦有庞大的土地储备。

 

恒基地产公告截图





责编 魏文艺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