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抓住“效率红利” 计划推出集成5G能力的PC产品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梁枭    

《每日经济新闻》自联想集团方面获悉,3月23日,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出席第20届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迎接5G时代”分论坛时发表观点认为,5G对企业级市场的影响力或将远超过消费级市场,5G与人工智能技术的结合将推动社会跨入智能物联网时代。

杨元庆强调抓住5G技术带来的“效率红利”,通过强化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创新技术与垂直行业的结合,不仅能够节约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而且能够创造出更多附加服务,继而创造出新型商业形态和新兴消费需求,从而全面释放“效率红利”。

杨元庆称,在智能设备方面,联想计划推出集成5G能力的PC产品。此前,联想已经推出了联想5G通(Moto Z3手机),以及5G AR/VR解决方案。未来联想还计划推出系列化5G终端产品,包括5G手机、电脑、IoT等多样化产品和用户解决方案。

责编 梁枭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