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股份品牌总经理姚科由于个人原因离职

“个人原因,感恩金科、祝福金科。”

每经记者 蔡雅芸    每经编辑 陈梦妤    

5月23日晚间,金科股份品牌总经理姚科离职的消息传出。《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随即致电姚科,得到本人对离职信息的确认。

对于自己的下一站,姚科并未给予记者明确的回复。

姚科是四川成都人,曾就职4家上市集团,在蓝光集团、博瑞集团曾负责集团品牌工作,在就职金科品牌总经理四年期间,也曾历经金科品牌升级发布、私募一哥风波、股权之争大战、冲击千亿达成、置信深度合作、产业升级大会等重大品牌事件和舆情事件。

在姚科执管金科品牌工作期间,金科的品牌影响力也在不断扩大。比如除集团层面的品牌发布会外,区域品牌深耕在几十个城市全面落地,金科也开始邀请诸如蒋昌建、马光远、朱哲琴等财经及文化名人助阵。

近年来,金科的品牌形象多以美学、生活的创意概念出现。在姚科的主导下,金科红色唯美剪纸宣传片、企业官网升级后极简风深受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姚科主推在金科首次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并连续三年通过公司开展的精准扶贫对公益传播进行升级。

金科近几年的品牌力、传播力、公关力全面跻身全国十强,品牌价值也从96亿元快速提升到197亿元,企业品牌官微也多次排名全国第一。

对于离职的原因,姚科表示:“个人原因,感恩金科、祝福金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陈梦妤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