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无依据的指控及限制破坏了我们的业务运营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陈俊杰    

5月23日,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在德国波茨坦国家网络安全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阐述了对近期美国针对华为一系列事件的看法。胡厚崑表示:“近期,华为遭受了毫无依据的指控及由此带来的限制。这一行为意欲破坏我们的业务运营,是完全不合理的。在欧洲,近四分之三的用户使用Android手机,其中华为约有20%的市场份额。这一不负责任、草率的决定会对欧洲的消费者和企业造成极大的伤害。这开创了一个危险的先例。它违背了国际商业界的价值观,切断了全球供应链,并将扰乱电信业的公平竞争。如果我们不能共同努力解决这个问题,未来它可能发生在任何行业和公司身上”。

责编 陈俊杰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