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24点丨贵州省公安厅已派工作组调查“疑似性侵儿童爆料”;甘肃落马女厅官受贿1487万元获刑11年

1丨贵州省公安厅派出工作组,指导调查毕节凯里疑似性侵儿童爆料

据贵州省公安厅官微@贵州公安通报,6月26日,有网民反映,疑似在贵州省毕节、凯里有未成年儿童被性侵。贵州省公安厅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属地公安机关进行调查核实,目前相关工作正在开展当中。如情况属实,将坚决依法打击处理,坚决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捍卫法律尊严。如信息不实,将依法追究造谣者责任。目前,贵州省公安厅已派出工作组赴属地指导调查。

2丨美股芯片股持续攀升 美光科技涨幅扩大至近15%

美股芯片股持续攀升,美光科技涨幅扩大至近15%,英伟达涨超6%,AMD涨超4%,高通涨近4%,费城半导体指数涨3.4%。此外,欧股收盘涨跌不一,德国DAX指数收涨0.11%报12241.61点;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06%报7417.75点;法国CAC40指数跌0.25%报5500.72点。

3丨甘肃落马女厅官彭双彦一审获刑11年:受贿1487万元

据甘肃省会宁县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2019年6月26日,甘肃省会宁县人民法院依法对甘肃省定西市政协原副地级干部彭双彦受贿案公开宣判,对被告人彭双彦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20万元。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彭双彦于2006年至2016年间,利用其担任定西市渭源县县长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贿赂共计人民币1487万元。

4丨螺纹钢、热轧卷板分别收涨1.03%、0.38%

周三上期所夜盘,螺纹钢、热轧卷板分别收涨1.03%、0.38%。橡胶、沥青分别收涨0.09%、2.53%。

5丨巴黎检察官:依旧无法断定巴黎圣母院起火的原因

据中国日报网微博6月26日消息,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巴黎检察官表示,调查人员依旧无法断定巴黎圣母院起火的原因,但没有理由相信大火由刑事行为引起。

更多阅读:

贵州省公安厅派出工作组,指导调查毕节凯里疑似性侵儿童爆料

志愿填上哪座城市?四城“抢答”:选我,选我!

责编 王晓波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