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8点丨特朗普要求政府只买纯正美国货;私募大佬蒋锦志现身:景林持仓集中大盘蓝筹 蓝筹表现好景林也好

每经编辑 杨诗涵    每经实习编辑 赵启南    

1丨特朗普要求政府只买纯正美国货,专家:最终埋单的还是纳税人

据第一财经,当地时间15日,白宫举行了第三届“美国制造周”产品展览会,美国堪萨斯州制造的游艇、得克萨斯州生产的棒球,以及俄亥俄州出产的刀具都出现在该展览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还在展览会现场签署了新版的“美国制造”行政令,要求美国联邦政府部门考虑修改美前总统艾森豪威尔在1954年签署的10582号行政令,将“买美国货”相关规定标准再次升级。不过,立即有专家“泼冷水”称,只买纯正的美国货没那么容易,最终要为该政策埋单的是美国纳税人,而白宫则获得了不错的新闻标题和眼球。

2丨澳大利亚人薪水年增3.5% 建筑师与资源业经理收入最高

据中新网援引澳洲网报道,近日,澳大利亚在线求职网站Seek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2个月中,澳大利亚招聘广告刊登的薪水平均增长了3.5%。其中,建筑师、能源业经理与工程师在招聘广告上工资最高。

3丨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10.09亿 三一重工获净买入2.02亿

北上资金今日净流入10.09亿元。沪股通方面,三一重工获净买入2.02亿,招商银行净买入1.51亿。深股通方面,万科A净买入1.75亿,京东方A净买入1.36亿。

4丨蒋锦志:景林持仓集中大盘蓝筹 蓝筹表现好景林也好

7月16日消息,百亿私募景林资产及其实控人蒋锦志近期陷入传闻。7月14日,景林资产发布声明表示:相关文章严重失实,涉嫌诽谤。晚间,私募大佬蒋锦志罕见发朋友圈聚会照。引人关注的是,蒋锦志今日下午4点召开投资者视频沟通会,与主要客户交流市场投资策略。对于媒体质疑他回答:“熟悉我们的客户和渠道知道,我们的主要持仓是在中大盘蓝筹股上,而且持有期相对较长。

5丨《上海市智能制造行动计划(2019—2021年)》正式发布,重点以芯片制造、大硅片制备和封装测试为主攻

《上海市智能制造行动计划(2019—2021年)》正式发布,提出在集成电路领域,重点以芯片制造、大硅片制备和封装测试为主攻方向,推动光刻机、刻蚀机等关键技术装备研制和产业化,提升芯片制造产业链的智能化和自主可控水平。

6丨国办: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坚决依法依规实施市场和行业禁入措施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以食品药品、生态环境、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养老托幼、城市运行安全等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直接相关的领域为重点,实施严格监管,加大惩戒力度。对拒不履行司法裁判或行政处罚决定、屡犯不改、造成重大损失的市场主体及其相关责任人,坚决依法依规在一定期限内实施市场和行业禁入措施,直至永远逐出市场。


相关阅读:

提前一年半终止合约 当代东方做了两年王力宏演唱会反而亏了5000万?

一播三折 《九州缥缈录》今晚上线能否出圈? 

 

 



责编 杨诗涵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