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湾集团副总裁黄可思突发疾病逝世

每经编辑 魏文艺    

8月9日,星河湾集团发布讣告,星河湾集团副总裁黄可思女士在参加新疆举行的扶贫活动后,随机又赶赴海南出席博鳌论坛,期间已感身体不适,后因突发疾病抢救无效,不幸于2019年8月8日上午在博鳌逝世,终年58岁。

博鳌房地产论坛主办方观点地产网相关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已向企业(星河湾)方面查询并获悉,黄可思副总裁是在返回途中突发心梗,不幸去世。

据了解,黄可思在星河湾主管人力资源。在2018年8月举行的博鳌房地产论坛上,针对行业竞争新态势下的企业人力资源战略及人力资源组织变革和工作方式的创新,黄可思认为,中国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必须在国际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和经验上,更多地融入和结合“以人为本”的中国文化特色。“以人为本”文化管理最终指向,是人人都是企业发展的贡献者,同时也是企业发展的受益者。

星河湾集团官网显示,星河湾是一家拥有地产、酒店、物业、教育、生产制造、商业、投资等多个业务板块的集团化企业,旗下拥有近百家分(子)公司,员工近万人,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星河湾官网

责编 魏文艺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