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刻·现场| 融创中国孙宏斌:第五也挺好,下半年没有拿地指标

第五也挺好。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每经编辑 陈梦妤    

8月22日,融创中国在香港港丽酒店举行2019中期业绩发布会,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孙宏斌、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公司秘书兼副总裁高曦等高管出席。

对于行业排名下滑到第五,孙宏斌表示,第五也挺好,下半年争取保持第五。上半年拿地其实不太多,因为去年不怎么拿地,2017年做了并购,今年上半年稍微多一点,但也不是很多。因为上半年有点机会,但到了5月基本就停止了。下半年没有拿地指标,除非是特别好的拿地机会,现在基本上是停止的。我们拿一些符合战略标准的项目,不管是利润率还是现金流。

每经记者 吴若凡 摄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陈梦妤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