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午时丨香港示威者意图瘫痪机场道路无人响应;台风白鹿进入广东境内;英国首相:将劝说特朗普停止贸易战,英国企业已受影响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香港示威者意图瘫痪机场道路无人响应

据中国新闻网援引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机场多次被非法示威者堵塞,导致运作完全瘫痪,虽然机管局申请延长临时禁制令获批,但仍有人发起所谓“和你塞”行动,煽动市民24日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不断来往机场,试图瘫痪进出机场的道路。但响应的人数极少,交通未见堵塞。有旅客指出,需要提前多个小时到机场,令行程受影响,并批评发起所谓“不合作运动”者十分自私。

2丨台风白鹿进入广东境内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截至25日12时,台风“白鹿”位于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热带风暴级),中心最低气压为995百帕。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3丨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劝说特朗普停止贸易战,英国企业已受影响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预计将在周日与特朗普会面。届时,他将与美国讨论脱欧后达成美英贸易协议的可能性。当被问到是否会在会面中劝说特朗普在中美贸易战中收手,他回答道,“你说对了。”他强调,希望看到不断升级的中美贸易战尽快结束,因为这已经对包括威士忌酒商在内的英国企业造成了影响。当被问到是否希望贸易战降级时,他回答道,“是的,不要忘记,英国正面临被卷入其中的风险。我们总计22.5亿英镑的产品面临关税——这是我们受影响产品的规模,其中光是威士忌就有11亿英镑——如果事态继续发展下去,我们将面对这样的挑战。”

更多阅读:

全文来了!中国人权研究会发文揭美枪支暴力严重践踏人权

市值蒸发70亿!85后董事长“跑路”?这家上市公司“翻车”也许不是意外...

责编 胡玲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