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板块表现亮眼 贵州茅台股价盘中再创历史新高

每经编辑 杜宇    

9月20日,贵州茅台盘中再创历史新高,达到1155元/股,市值超过1.45万亿。

整个白酒板块表现亮眼,多数白酒股上涨:

白酒板块近期表现着实亮眼。年初至今,中证白酒从4131点涨至最高8602点,年内多只白酒股实现股价翻倍;8月指数涨幅也接近9%,维持着持续上涨的良好趋势,外资流入稳步微升,板块表现遥遥领先整体A股。

川财证券表示,目前高端酒需求较为强劲,预计中秋国庆双节茅台放量将使得批价小幅下降,普五批价将随着茅台批价的回落而短暂下降,由于目前泸州老窖与五粮液存在一定价差,采取价格跟随策略的泸州老窖批价有希望继续上挺,白酒行业结构性机会依旧明显,高端酒仍为确定性最高的板块。

天风证券分析,白酒品牌导流能力强劲,茅台五粮液引抢购热潮。低价战略直击痛点,高性价比深得人心。会员制模式充分提升,数字化技术把握消费者偏好。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等

(封面图片来自摄图网)

 

 

责编 杜宇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