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4点丨基里巴斯与台湾“断交”;FF上市前有8.5亿美元资金需求,贾跃亭首款车明年9月交付;“办公室小野”团队解散?回应:不属实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基里巴斯与台湾“断交”

据央视新闻,台湾媒体报道,台外事部门负责人今天中午举行记者会宣布,太平洋岛国基里巴斯与台湾“断交”。目前台湾所谓“友邦”数量降至15个。此前,本月16日,所罗门群岛也已与台湾“断交”。

2丨FF称上市前有8.5亿美元资金需求,贾跃亭首款车明年9月交付

据澎湃新闻,9月20日,美国时间2019年9月19日,由贾跃亭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在其919未来主义者日活动上公布了最新的融资、IPO、以及FF 91产品交付规划。另据到场的新闻博客网站Mashable的记者报道,FF新任CEO毕福康称,FF91预计将在2020年9月进行交付。FF的新闻发言人确认,订购了FF91的客户将在2020年秋季获得交付。基于上述安排,FF称IPO之前的资金需求为8.5亿美元,低于此前预计的20亿美元。FF称,还将在融资成功后的12至15个月实现IPO的目标。

3丨“办公室小野”团队解散?回应:不属实

据红星新闻,今日早间,有消息称“办公室小野”团队解散,工作室已经关门。刚刚,“办公室小野”团队方回应称:“团队解散不属实。团队当前的工作已经全部暂停,正在复盘整改,未来将不会再做涉及安全隐患的内容,但具体内容形式尚未确定。”

4丨再获验收通过,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量产在即

新京报记者今天获悉,特斯拉已经通过量产前第二次验收,这意味着特斯拉量产在即。新京报记者20日致电特斯拉中国北京办事处,但截至发稿,尚未得到回复。此前特斯拉与上海市政府于去年7月达成初步协议,建设一座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项目规划年产能达到50 万辆。今年1月,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正式开工;6月,特斯拉已经在为新工厂建设变电站;7月,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收到首个全面验收证书。

更多阅读:

又有两拨外资将在收盘前集中扫货,标普道琼斯、富时罗素同时扩容,这些板块或抢跑

责编 步静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