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9点丨美国一架小型飞机坠毁,7人死亡;十一长假代相亲服务火了,女客户居多;刘翔之后,谢文骏进世锦赛110米栏决赛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美国一架小型飞机遭遇机械故障后坠毁 已致7人死亡

据中新网,外媒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官员当地时间2日确认,一架小型飞机在机场遭遇机械故障后坠毁,已造成7人死亡。官方消息称,该飞机上当时有10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

2丨十一长假代相亲服务火了:600元一次,女客户居多

据北青网,十一长假期间,不少年轻人被家长安排相亲,在网上找代相亲服务。代相亲服务可提供人设和形象定制,一次600元,服务时间约2小时。有网友认为代相亲是一种不尊重人的行为。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理解。

3丨刘翔后又有中国选手晋级!谢文骏进世锦赛110米栏决赛

据中新网,北京时间3日凌晨,2019多哈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举行,中国选手谢文骏跑出13秒22,以小组第三,总成绩第六顺利晋级决赛。这也是中国选手继2011年大邱世锦赛的刘翔后,8年来再度有中国选手闯入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决赛。

4丨携程回应突发故障:“bug已修复”

据澎湃新闻,10月2日晚间,微博平台有大量网友爆料称住宿订单无法确认。当日正值国庆出行高峰,有微博网友称已付款的订单在携程app上显示未支付或订单不存在,与此同时,客服电话打不通,影响到出行安排。有网友定了酒店无法入住,但后台却显示订单未支付。从网友反应的情况显示,这一故障至少在当天17时33分已经出现,也有网友反应其等待时间已经超过3小时。10月2日晚11时15分,携程方面回应称系统出现bug。截至10月2日23时45分左右,携程方面表示,bug已经修复。

更多阅读:

连续两天,两个“黑天鹅”吓坏欧美市场!道指狂泻近500点,苹果市值蒸发1800亿元

人民日报谈女排精神:为中华崛起而拼搏 

责编 步静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