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牛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揽人才

来自金牛区的央属、省属、市属科研院所,成都市金牛区事业单位和国有平台公司共17家知名单位参与了本次专场招聘活动,并为应届人才提供200余个优质岗位。涉及专业涵盖建筑设计、科学研究、应用数学、信息处理、计算机科学、电磁研究等诸多领域。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校地人才战略合作协议》现场签订 图片来源:成都金牛区提供

10月9日,成都市金牛区2019“蓉漂”人才荟·校园行大院大所专场招聘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现场吸引了以硕士、博士为主近900名应届人才到现场咨询与投递简历。

招聘会现场延续2019“蓉漂”人才荟系列活动极具创意和成都特色的方式,将川剧变脸表演、“蓉漂主题福袋”发放、线上签到及互动抽奖等环节贯穿于整个活动,让大家在更轻松的活动氛围中,了解成都,了解金牛。

金牛区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在致辞中向在场青年人深入介绍了成都历史文化与发展价值、优势和人才机遇,并提到,金牛区作为成都市科研院所最为集中的城区,其针对大院大所的人才引育政策,让更多的人才与成都共享发展机遇,选择成都金牛,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奋斗选择。

据悉,来自金牛区的央属、省属、市属科研院所,成都市金牛区事业单位和国有平台公司共17家知名单位参与了本次专场招聘活动,并为应届人才提供了200余个优质岗位。涉及专业涵盖建筑设计、科学研究、应用数学、信息处理、计算机科学、电磁研究等诸多领域。

作为成都市科研院所最为集中的城区,金牛区拥有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地合作的先天优势,学校培养的青年学子是金牛区大院大所急需紧缺的优秀人才。当日,金牛区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达成合作意向,正式签署《校地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将充分发挥校地双方在人才、信息、技术、实践平台等方面的优势,深化校地合作,帮助企业找到合适的在校人才,同时为在校人才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与就业选择。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责编 刘艳美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