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 又一生物医药盛会将在蓉举办

据悉,“2019中日先进医疗与新药研发高峰论坛暨成果转化大会”将于11月10日在蓉举行,本次大会以“对话顶级专家、汇集领先成果、共享投资机遇、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邀请了中日官员、学者、企业家及科研院校等1000余人参加,是一场生物医药领域世界级专家现场一对一对话的活动。

每经编辑 刘艳美    

图片来源: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提供

10月11日,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以下简称“医促会”)与日本神户转化医学研究中心(TRI)、思尼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暨“2019中日先进医疗与新药研发高峰论坛暨成果转化大会”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

据悉,“2019中日先进医疗与新药研发高峰论坛暨成果转化大会”将于11月10日在蓉举行,本次大会以“对话顶级专家、汇集领先成果、共享投资机遇、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邀请了中日官员、学者、企业家及科研院校等1000余人参加,是一场生物医药领域世界级专家现场一对一对话的活动。日方将携2018年诺贝尔奖得主本庶佑院士指导研发的400个已进入临床研究的先进医疗技术与生物医药产品来川展示和转化,日本多个大型医药企业也将随团来访;中方也预计有超过500项前沿生物医药成果展示和转化,国内近百家顶级投资机构和两百多家龙头医药企业也将参会,大会将为开启中日先进医疗与新药研发成果转化落户成都打下基础。

据日本神户转化医学研究中心(TRI)主要负责人介绍,作为日本药监局直管的机构,对本次活动以及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大会通过生物医药研发趋势,解读风险投资决策依据,展示最新科研成果等,是生物医药领域前沿技术的碰撞和智慧交锋。TRI将全力发挥自身在协调管理与临床试验的优势,深度挖掘与中方的医药合作机遇,为新药研发和医药产业持续改善贡献力量,把成都打造成为亚洲生物医药成果转化中心。另据介绍,思尼特依托TRI,对新药、医疗器械、再生医疗的研发进行支援、投资以及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将中日优秀的医疗研究成果带给两国医学研究人员并提供交流平台,促进中日两国尖端医疗技术的发展,推进先进医学技术的成果转化。

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日本神户转化医学研究中心(TRI)与思尼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各方将秉承真诚友好的态度,积极在生物医药、科研创新、商业投资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加强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先进医疗的应用与示范,打造生物医学行业标杆,孵化面向未来的医药新技术、新药品和新标准,创建医药协同发展新生态。

责编 刘艳美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