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集集张正平凌晨发致歉信:过多时间花在融资身上延误黄金自救期 亏损主要在获客上

“重组是最好的方案,需要大家一起共渡难关。”张正平表示,“在这么僵持下去,错过了这次重组机会,公司破产清算,大伙儿能拿到什么?”

每经编辑 王丽娜

10月15日凌晨3点,淘集集创始人张正平在淘集集官方微博发布“致伙伴们的一封道歉信”。

张正平在道歉信中首先向淘集集供应商、代理商致歉,他回顾了淘集集上线至今经历的一些困难。

他表示,“从2019年6月起,人生走了趟过山车:6月初启动B轮融资,投后8亿美金融2亿美金,很快拿到了多个口头OFFER,当时自信满满要把淘集集做成百亿美金以上企业。”

“进入7月,由于内外部一些因素,业绩增长受到了极大的影响,销售额出现停滞,这里我犯了一个极大的错误,过多的时间花在了融资身上,想通过融资款来解决当前增长的问题,延误了最黄金的自救期,策略上边选择了继续亏损获取用户。”张正平表示。

“进入9月,由于融资迟迟得不到确认,现金流开始下降,危机已经来临,9月25日有人煽动供应商集中上门挤兑货款。”张正平表示。

“国庆期间,为了能够帮各位伙伴最大限度的挽回损失,我们多方努力终于谈妥国内某大型集团公司进行重组并购。”张正平说,不过他在致歉信中并没有说明该大型集团公司是哪家公司。

对于“亏损那么多钱哪儿去了?”张正平表示,“淘集集目前有超过1.3亿注册用户,市面获取一个注册用户并不便宜,大家都知道淘集集不收佣金,亏损实际上都亏损在获客上边。”

“重组是最好的方案,需要大家一起共渡难关。”张正平表示,“在这么僵持下去,错过了这次重组机会,公司破产清算,大伙儿能拿到什么?”

“支持重组方案,就能拿到第一笔欠款,还可以继续在新公司赚钱做生意,剩余的债务我有能力也有信心归还给大家。”张正平说。

以下是张正平“致伙伴们的一封道歉信”原文:

图片来源:淘集集官方微博

责编 王丽娜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