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1点丨易纲:中国将继续推动金融业开放,包括取消外资金融机构的股比限制;九寨沟景区单日游客接待最大限量上调至8000人次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习近平向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致贺信

据央视新闻,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0月20日在浙江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习近平指出,今年是互联网诞生50周年。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方兴未艾,互联网迎来了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发展好、运用好、治理好互联网,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类,是国际社会的共同责任。各国应顺应时代潮流,勇担发展责任,共迎风险挑战,共同推进网络空间全球治理,努力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2丨易纲:中国将继续推动金融业开放 包括取消外资金融机构的股比限制

据央行网站,10月18-19日,第40届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IMFC)会议在美国华盛顿召开,会议主要讨论了全球经济金融形势与风险、全球政策议程和基金组织改革等议题。易纲行长介绍了中国经济形势,并表示近年来多边贸易体系遇到严峻挑战,中方愿与各方合作,共同维护以规则为基础的多边贸易体系。中国将继续推动金融业开放,包括取消外资金融机构的股比限制,为中外金融机构提供平等的竞争环境。中方将与各方共同努力,推动相关改革,使基金组织份额能够客观反映国际经济格局的现实情况。中国高度重视与低收入国家的合作,在促进低收入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上取得了积极成果,并与基金组织建立了联合能力建设中心,为低收入国家提供了大量培训。

3丨特朗普自家度假村不再成为G7峰会主办地

据中国日报网,刚刚,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不再考虑把迈阿密的特朗普国家多拉尔度假村作为2020年G7峰会的主办地。 ​​​​

4丨今年以来490家新三板公司完成股票发行融资

新华社消息,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最新披露数据,截至10月18日,今年以来共有490家挂牌公司在新三板完成股票发行融资,累计发行股票金额225.48亿元。

5丨九寨沟景区单日游客接待最大限量上调至8000人次

据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景区管理局官方网站于10月19日晚发布《九寨沟景区关于部分区域对外开放(试运行)补充公告》,将景区单日游客接待最大限量由5000人次调整至8000人次。

更多阅读:

破译一个甲骨文就奖励10万元,要不你来试试?

微信语音包,10元可买上千条,好兄弟“亲口”说借钱竟然有诈

责编 胡玲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