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坚守岗位打击暴力 尽快恢复社会秩序

19日上午,刚刚上任的香港警务处长炳强举行记者会,表示将坚守岗位打击暴力快恢复社会秩序。

炳强说,今天能够接任警务处长,继续为香港的治安作出贡献,其实是我毕生的荣幸。其实理应我是应该感到兴奋,但是我眼见着过去的五个多月,香港发生的事情,不法之徒是枉顾香港的法治,冲击法治,到纵火,到堵路,到袭击市民,以及袭击我们警务人员,其实这一刻我的心情是很哀伤的,那我唯有在我现在这个工作岗位里,继续去承担,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是首先保护好我的同事,支持我们的同事继续去执法,也都希望暴力的人士不要再用暴力了,我也希望社会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希望香港的治安能够快恢复平静。

责编 郭鑫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