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璞(GAP)召回部分婴幼儿T恤 因对健康存潜在风险

__gap_____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消息,日前,盖璞(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婴幼儿T恤。涉及此次召回的产品型号为293309,藏青色, 规格为100厘米及以下,生产日期为2018年1至5月,原产国为越南。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 2749 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婴幼儿T恤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胸前印花邻苯二甲酸二异壬脂含量超标,如长期摄入,可能对人体健康产生潜在的风险。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产品,盖璞(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在其相应门店发布召回通知,并提供退货退款服务。

责编 胡玲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