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保险向宁夏三合村村民赠送 保额1.5亿元的保险保障

近日,长安保险认领的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扶贫项目落地宁夏隆德县城关镇三合村。公司为三合村500位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员捐赠总保额250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这也是长安保险连续第二年为该村村民捐赠保险,让当地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司的温暖与关怀。此外,针对广大低收入群体风险抵御能力较弱、意外险保障不足的问题,长安保险特为城关镇所有护林员、保洁员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总保额6300万元;为三合村的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保额8700万元的保险保障。同时,长安保险还为三合村8位先进模范人物发放每人500元现金奖励。

三合村是宁夏典型的贫困山村,也是宁夏保险行业对口帮扶贫困村。2017年,长安保险宁夏分公司向三合村捐赠1.5亿元的食品安全保险,并与三合村所在的城关镇党委政府签订用人协议,为贫困大学毕业生优先提供就业机会。2018年,长安保险向该村500位建档立卡的村民提供了2500万元的保险保障,并多次走进三合村,全方位深入开展扶贫工作,通过为困难学生提供教育资助金、赠送物资、建路灯等多种形式,真正做到想民所想,急民所急,为贫困居民送去温暖,改善生活。

2018年公司扶贫项目落地三合村后不久,一位村民在工作时手被农机皮带严重损伤,他作为家中主要劳动力,却因为受伤住院导致一段时期内不能工作。自接到该村民报案后,长安保险宁夏分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其进行慰问,协助其办理相关理赔手续,并快速赔付,长安高效快速的理赔得到了当地扶贫干部的好评。

多年来,长安保险勇担社会责任,通过开展“党员献爱心”活动、贫困党员慰问、捐资助学、慰问福利院老人等多种形式,不断探索保险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扶贫等多种创新形式,开展各项扶贫工作。值得一提的是,长安保险连续五年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为其主办的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免费提供保险保障,为山区的贫困儿童送去关爱。截至2019年,长安保险为累计5万余人提供保额近30亿元的意外伤害及医疗保险保障及公众责任险保障,同时公司还积极发动员工参加徒步活动,为贫困地区捐款达3万元。

长安保险作为我国鲜有的专业责任保险公司,于2007年9月29日获批开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2.5亿元。公司主要以责任保险为特色,经营范围还涵盖财产险公司的全部业务范围,包括:机动车辆保险、信用保险、保证保险、财产损失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截至2019年6月,公司已有15家二级机构开业运营,分支机构数量达到267家,累计为社会提供风险保障13.27万亿元,服务客户数量超过1761万。 文/康文娟

责编 祝裕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