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送你心中最“赞”自贸区上去!

截至目前,累计投票票数已超过40万。其中,“十大新闻”评选投票数量逾10万,“十大创新成果”投票更为受关注,投票数量已突破30万。

每经记者 梁宏亮    每经编辑 刘艳美    

1月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城市进化论主办的“开放新起点•2019年度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评选”网络投票环节正式启动。点击直接投票→

过去两天时间里,各地参与热情不断高涨。

截至目前,累计投票票数已超过40万。其中,“十大新闻”评选投票数量逾10万,“十大创新成果”投票更为受关注,投票数量已突破30万。

许多自贸试验区都通过官方公众号发文,邀请粉丝为自己打call!以下为不完全统计……

从投票数据来看,截至1月9日15时,第三批自贸试验区投票热情是最高的。

在“十大新闻”中,来自四川、陕西、河南、湖北、浙江、广东等自贸试验区的参评新闻得票数暂时领先。排名暂列前三位的新闻中,有两个与“中欧班列”有关。这也可以看出,作为西部连接亚欧、对外开放的重要通道,中欧班列正受到越来越广泛的关注。

而在“十大创新成果”中,来自四川、陕西、浙江、河南、广西等自贸试验区的参评创新成果,得票数均已过万。来自四川成都的“分布式共享模式实现‘银证互通’”得票数最高,超过7万。

距离2020年1月13日12时投票截止时间尚未过半,现在只能算是刚刚开始,赶紧为自己支持的自贸试验区投票,让更多人关注自贸试验区发展,支持自贸试验区建设。

投票方式

1、直接点击『投票链接』投票

2、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3、点击城市进化论公众号(ID:urban_evolution)菜单栏“评选投票”。

注意事项:每人每天每个奖项最多可投10票,不同奖项可重复投票。

注意事项:每人每天每个奖项最多可投10票,不同奖项可重复投票。

通过上述三种途径进入投票页面后,点击“2019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和“2019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创新成果”下方“详情”,完成投票。此外,还可以点击“拉票”分享到朋友圈,邀请好友参与投票活动。

投票规则

投票时间

2020年1月7日零时-2020年1月13日12时

投票平台

城市进化论(ID:urban_evolution)

投票步骤

1.通过上述三种途径进入投票页面;

2.点击“2019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和“2019中国自贸试验区十大创新成果”下方“详情”,完成投票。

3.点击“拉票”分享到朋友圈,即可邀请好友参与投票活动。

(郑重声明: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每日经济新闻所有。)

网络投票结束后,将进入最终专家评审环节。专家评分与网络投票得分各占50%,经过加权计算后,将揭晓2019年度自贸试验区十大新闻和十大创新成果最终榜单,并通过每日经济新闻报纸、网站、APP、城市进化论公众号发布。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场网络票选,在2019年岁末,为各自贸试验区提供一个“网聚”平台和机会,共同梳理总结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共同开启21世纪20年代的美好未来。

责编 刘艳美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