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奖金 成都大运会全球征集开闭幕式创意文案

据主办方介绍,将来入选的创意文案中,最优秀的10个金奖作品不仅每个将获得10万奖金,还有机会被纳入大运会开闭幕式最终执行方案。

每经记者 谢陶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00116151707.thumb_head

发布会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谢陶 摄

作为中国西部举行的首个世界性综合运动会,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一直备受瞩目。1月16日,成都大运会开闭幕式创意文案征集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副主席申震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我们希望借助创意文案的全球征集,集思广益,让全世界的青年参与到大运会的各项工作中来,让成都大运会真正成为世界大学生的盛会。”

奥运冠军助阵 十万奖金全球征集创意文案

活动现场,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成都新经济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周涛等代表百名青年榜样,向全球发出创意文案征集令。歌唱家廖昌永,钢琴演奏家郎朗,音乐人张靓颖等百名各行业青年榜样纷纷录制视频为大运会“打call”。

据悉,成都大运会开幕式拟在成都市东安湖体育公园举行。此次创意文案征集活动不设年龄、性别、职业门槛,世界各地的个人和组织均可参与,应征人可提交整套全部环节的创意文案,也可就其中某一个环节提交创意文案。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将来入选的创意文案中最优秀的10个金奖作品不仅每个将获得10万奖金,还有机会被纳入大运会开闭幕式最终执行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特别优秀的获奖人或组织,还可进入开闭幕式执行团队参与开闭幕式执行工作。

创意文案体现天府文化特色

此次创意文案征集活动以“在成都,成就每一个梦想”为主题,紧扣“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办赛理念。

申震向记者表示:“大运会不仅仅是一个体育竞技平台,更是一个文化交流平台。创意文案的全球征集需要我们在突出天府文化的同时,融入世界的文化元素。这些创意不仅仅是成都的,还应该是中国乃至世界的。”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征集活动于1月16日启动,至4月30日截止。应征文件提交方式包括实物提交和网络提交。应征人可选择一种方式进行提交。文案以文字形式表述为主,可配合图片、视频等形式进行展示。

文案征集活动结束后还将经历初筛、初评、复评、终评4个评审环节,每个环节分别匹配了大运会特许纪念品、成都景区套票、“看大运 耍成都”大礼包、十万现金奖励等不同层次的奖品。

此外,为吸引全球青年关注成都,关注成都大运会,走进高校、走向全球的系列配套活动也将后续启动。

成都大运会官方网站:www.2021chengdu.com

责编 杨欢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