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不一样的年味 2020战旗大地艺术节今晚点亮

1月17日,2020战旗大地艺术节将在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举行,届时游客和市民可免费观展,现场体验乡村振兴下的幸福村庄生活,感受不一样的年味。

每经编辑 杨欢


2019年大地艺术节 图片来源:郫都区供图

精美绝伦的灯会,鲜美的川西美食,还有热闹的篝火晚会……不用说这样过春节,喜庆热闹、安逸巴适。1月17日,2020战旗大地艺术节将在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举行,届时游客和市民可免费观展,现场体验乡村振兴下的幸福村庄生活,感受不一样的年味。

据悉,此次大地艺术节从1月17日开幕,将一直延续到2月16日,内容丰富、活动精彩、场面宏大,是乡村振兴的文旅融合实践,观赏性强、可参与的活动多。其独特的创意、整村艺术场景、丰富的美食体验以及各种川西地方传统民俗活动,一定让你过一个别样的新春佳节。

届时,“幸‘福’生活艺术灯光展”主题灯会,以艺术灯光的形式,通过梦幻的创意,现代制作手法,用时尚炫目彩灯,营造年味十足、喜气洋洋的新春气氛,表达战旗村人民的美好生活。“田园大地艺术景观展”主要在战旗村主入口右侧及核心景区田地种植有色植物和农作物,形成大地艺术景观。通过大田景观呈现大地艺术的内容。

据介绍,作为此次大地艺术一些重要的子活动,2月12日将举行巴蜀农耕文化博物馆“开馆仪式”,启动战旗大地艺术创作作品征集活动。举行党建馆、乡村振兴馆“开馆仪式”;举办电影《战旗飘飘》“开机仪式”活动、唐昌农业主题公园“开园仪式”、乡村振兴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战旗特色街“开街仪式”活动等。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责编 杨欢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