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封城”第一日,美团外卖仍送餐

每经记者 陈晴    每经编辑 张海妮    

2020年1月23日上午十时起,武汉公共交通全部停运。饮食等基本生活问题成了许多武汉市民的当务之急。那么,武汉市民还能点到外卖吗?

当日上午十一时,在武汉市武昌区中南二路一小区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偶遇一位刚送餐出来的美团外卖员。戴着口罩,他告诉记者,当前美团外卖仍然坚持送餐。但是这几天不少同事已经辞职,外卖员人手不足,客户点的餐不一定能按时送到。“我们整个洪山区目前只有几个人。”上述美团外卖员介绍,“我们现在尽量把餐送到,至于多长时间能到真的不能保证。”

上述美团外卖员介绍,目前坚持送餐的外卖员有一定补贴,但并不多。

随后,记者通过美团APP尝试发现,仍可正常下单点外卖。不过,在饿了么平台,记者尝试多个商家,都无法下单点外卖。

责编 张海妮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