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封城”首日 有药店正常进行口罩补货

每经记者 张明双 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1月23日10时起,全市城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无特殊原因,市民不要离开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暂时关闭。

武汉进入“封城”状态后,本就紧俏的医用口罩等防护物资是否能跟上供应?价格是否会上涨?

今日(1月23日)中午12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洪山区杨园南路广鑫堂药店看到,一批新的成人立体口罩正运入店内,足有近十个包装箱。

记者询问得知,该店目前只有18元一只的防护口罩在售,一次性医疗口罩及N95口罩已经卖完。不过,店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次性医用口罩会在下午到货,价格也不会涨,不用慌张。

在2公里左右的余家头,记者询问了两家药店的人员,均表示口罩卖完了,补货计划还不清楚。

责编 张海妮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