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长要求:选择“居家隔离”的武汉住户应该在自家门口挂牌

今天下午,武汉市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召开的视频调度会刚刚结束。市委书记马国强、市长周先旺现场部署新型肺炎确诊病人收治工作。

梳理几点,供大家参考掌握。

一、马国强书记现场电话同济医院院长王伟,落实了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600张床位,现有医疗队将成建制到该院区,预计今晚就可接收患者。

二、今天(26号),武汉市各城区上报需要住院的病人为142人,按照“应收尽收”原则,今晚均可落实。

三、目前,河南、吉林、天津、陕西等医疗队正驰援武汉。

四、市长周先旺要求,选择“居家隔离”的住户应该在自家门口挂牌,既起到告知作用,又理性拒绝了春节的来客来访,最大限度减少交叉感染;不愿“居家隔离”的,政府统一组织隔离点。

责编 马原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