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确诊一无症状感染病例,相关接触人员已全部隔离

每经编辑 步静

3月13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官方通报确诊了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病例。

勃利县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大美勃利”3月13日23时33分发布《勃利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十三号)》(以下简称《通告》)称:“3月13日,勃利县确诊1名无症状感染病例,目前已送至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其相关接触人员已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并全部采取隔离措施。”

《通告》强调,当前正值春季流行性感冒和心脑血管等疾病高发期。在此期间,县内医院正常开展各项医疗服务,同时,为防止交叉感染,方便群众就医,我县把人民医院一楼东侧确立为发热门诊,一楼西侧为120急救和急诊区;返乡和回城复工人员到济仁医院体检;县中医院和七台河市博爱医院确定为群众日常疾病诊疗地点。

(封面图来自:摄图网)

责编 步静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