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0点 | 刘亦菲主演的电影《花木兰》再度延期到8月21日上映;上海警察披露卡姆涉毒内幕:与一起特大贩毒案有关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再度推迟上映,刘亦菲主演的电影《花木兰》延期到8月21日

北京青年报消息,据外媒,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延期到8月21日上映。此前,迪士尼CEO确认花木兰档期,将于7月24日北美上映。《花木兰》最早的档期是今年3月27日,疫情在美国爆发后,曾改档到7月24日。

2丨上海警察披露卡姆涉毒内幕:与一起特大贩毒案有关

据新民晚报,备受关注的脱口秀演员卡姆涉嫌吸毒及容留他人吸毒案,已进入公诉阶段。很少人知道,这起案件其实是一起已侦破的特大贩毒案的“插曲”。近日,参与侦破此案的虹口公安分局缉毒民警黄明(化名)介绍了此案的侦破经过。据查,即使在疫情最严重时期,卡姆还在向毒贩购买大麻,并多次在家中容留同事陈某、李某等人共同吸食大麻。

3丨韩检方调查审议委建议不公诉李在镕,终止相关调查

中国新闻网消息,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上午,韩国大检察厅调查审议委员会开会,审议检方针对涉嫌非法继承经营权的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提起公诉是否妥当,最终做出建议终止相关调查、不提起公诉的决定。

4丨北京朝阳:组织即将解除集中观察的重点人群二次核酸检测

据北京青年报,北京市朝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日前召开第七十三次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能力,有序组织即将解除集中医学观察的重点人群进行二次核酸检测,尽快推动美容美发等行业人员开展检测,加强私人诊所、小诊所等风险点位的管理。

5丨墨西哥新增5441例确诊病例,累计208392例

据央视新闻,墨西哥卫生部宣布,截至当地时间6月26日晚7时,墨西哥全国累计确诊208392例新冠肺炎病例,较前一天新增5441例。

责编 赵庆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