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上半年在华销量超32万辆 二季度同比增17.1%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孙磊

7月7日,宝马集团公布了中国市场第二季度的销售业绩。数据显示,今年前6个月,宝马在华交付了约32.91万辆新车。其中,二季度宝马在华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7.1%,延续了自3月以来的复苏回暖态势。

“自3月以来,宝马与合作伙伴一起采取的全面复苏措施已见成效。第二季度的销量表现说明宝马有能力将挑战转化为进步。”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中国是宝马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宝马将坚定执行在中国的长期战略,继续大规模投资,并持续向中国市场引入新产品和技术。其中,电动汽车和数字化领域将是重点。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据了解,2020年是宝马在中国的“新能源之年”。截至目前,新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全新一代宝马X5插电式混合动力、宝马i8极夜流星限量版和纯电动宝马i3快充畅行款已经率先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新能源车型阵列正为宝马带来积极的市场影响。数据显示,今年前6个月,宝马新能源车型在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49.1%。其中,宝马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交付约1.07万辆。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宝马方面认为,“后疫情”时期,市场竞争更为激烈,客户体验与品牌忠诚度将成为实现业务可持续增长的关键。下半年,宝马将聚焦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引入全新宝马4系和全新宝马iX3等重点车型。其中,纯电动宝马iX3将在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投产,并出口至全球其他市场。

责编 孙磊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