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9点 |国家卫健委: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北京连续6天0新增;委内瑞拉再次延长国家警戒状态30天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国家卫健委: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据国家卫健委,7月1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天津4例,上海2例,浙江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境外输入5例),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1928例。

2丨委内瑞拉再次延长国家警戒状态30天 百余名部队官兵检测呈阳性

据央视新闻,委内瑞拉副总统罗德里格斯11日宣布,委总统马杜罗决定将现行的国家警戒状态再次延长30天,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委国防部长帕德里诺·洛佩斯当天证实,至少160名部队官兵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部分发生在与哥伦比亚、巴西边境地区的驻扎军营。

3丨尼泊尔中部地区山体滑坡事故已导致27人遇难

据中国新闻网,截至11日晚,尼泊尔中部莫雅格迪(Myagdi)地区发生的多起山体滑坡事故已致27人遇难、4人失踪。近几日,尼泊尔大部分地区普现强降雨。7月10日,莫雅格迪发生多起山体滑坡事故,当时造成约30人失踪。

4丨连续6天0新增!北京昨日又有11例治愈出院病例

据据北京市卫健委,7月11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11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全市无本地报告新增确诊病例,具体为平谷区自有疫情以来无报告病例、延庆区170天、怀柔区156天、顺义区154天、密云区151天、石景山区27天、门头沟区26天、房山区26天、东城区25天、通州区21天、朝阳区20天、西城区19天、海淀区16天、昌平区16天、大兴区11天、丰台区6天。

5丨韩国各界人士吊唁已故首尔市长朴元淳,7月13日出殡

据澎湃新闻,首尔市长朴元淳7月10日凌晨意外去世后,韩国政界、公民团体、宗教界等各界人士11日纷纷前往设在首尔大学医院的灵堂表示哀悼。朴元淳的葬礼在首尔大学医院以首尔特别市葬的规格举办,为期5天,7月13日出殡。公众和媒体记者不能进入灵堂。公众可以从11日上午11时起前往首尔市政府在市政府大楼前设置的焚香所吊唁。

责编 杜宇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