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项目、发布机会清单 成都彭州在厦门举行投资恳谈会

针对厦门企业投资需求,彭州策划包装了24个具有先发基础、比较优势、引领引导和广阔前景的旅游开发以及产业化的重点招商项目、重大项目情况和城市机会清单,总投资额约992亿元。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00729105623.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彭州市供图

7月28日,“‘闽彭缘茶叙’2020年厦门—彭州企业家投资恳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活动邀请了美亚柏科、中建四局、福建永辉、厦门中医药健康研究协会、厦门台商协会等10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和行业商协会代表参会。

活动通过宣传彭州产业载体资源,促进在厦知名企业、机构等与彭州深度交流合作,推动一批知名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在彭投资发展。恳谈会重点推介了彭州的资源禀赋、城市区位、产业能级、投资环境和“3+2+1”产业载体资源。同时还举行了城市运营合伙人授牌、招商大使聘任仪式。

据了解,针对厦门企业投资需求,彭州策划包装了24个具有先发基础、比较优势、引领引导和广阔前景的旅游开发以及产业化的重点招商项目、重大项目情况和城市机会清单,总投资额约992亿元。会议还发布了城市机会清单,涉及三次产业,包含大健康衍生品研发制造项目、医药智慧仓储物流等30个项目。

作为成都向西向北门户和战略性产业主要承载地,彭州规划布局“3+2+1”产业载体,打造成都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天府中药城、龙门山湔江河谷生态旅游区、天府蔬香现代农业产业园、丽春航空动力小镇、濛阳新城,大力发展新材料、中医药大健康、航空动力装备、文化生态旅游及康养、现代农业及商贸物流等现代化产业体系,加速形成多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增强彭州城市产业支撑力。

高质量的发展离不开营商政策大力支持,好的营商环境也能够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彭州将营商环境建设作为城市核心竞争力,先后发布多项措施助力企业发展,即将推出营商环境3.0版政策,不断提高企业获得感。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责编 杨欢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