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华人国际探索世界项目落户 成都成华打造文娱商旅新IP

据介绍,计划总投资100亿元的Discovery华人国际探索世界项目,位于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湿地片区,地处北三环外侧,毗邻成都市旅游国家名片“大熊猫繁育基地”。

每经编辑 杨欢

Image001.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成华区供图

7月30日,CMC Inc.华人文化集团公司与成都成华区正式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拟投资100亿在成华区龙潭湿地片区打造以“Discovery探索传媒集团的品牌及内容”为核心IP的全球娱教旅居目的地和沉浸式主动探索旅游度假区。

据介绍,计划总投资100亿元的Discovery华人国际探索世界项目,位于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湿地片区,地处北三环外侧,毗邻成都市旅游国家名片“大熊猫繁育基地”。以“Discovery”为核心IP,以“体验人文、探索自然、发现自我”为主题核心,规划建设Discovery小镇和Discovery营地两大探索片区,涵盖探索小镇、探索大本营、荒野求生、星际冒险岛、苍穹探秘五大功能组团,呈现探索天地、华人艺术中心、Discovery主题酒店、生之水乐园、探索大本营等一系列育教娱乐休闲核心项目。

“成都市建设践行公园城市示范区,天府绿道正迸发‘千亿级’的绿道经济市场活力,我们非常看好其蕴含的商业价值。”华人文化集团公司董事长、CEO黎瑞刚先生如是表示,本次落地项目紧邻天府绿道,生态优势将提升项目价值,文商旅全新商业场景也将加速生态价值转化,两者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公园城市核心竞争力。

“携手华人文化集团打造文娱商旅新坐标,将为成都建好‘示范区’、唱好‘双城记’、融入‘双循环’、夺取‘双胜利’注入新动力。”成华区委书记赵春淦介绍,华区政府和华人文化集团公司未来还将共同开展世界级IP开发打造、旅游生态的培育发展等多维度合作,进一步加强文商旅融合发展,推进城市改旧建新和界面更新,加速推进文旅产业聚链成圈。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责编 杨欢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