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堂国际职教城前沿起步区开工建设

“这里是成都国际职教城的前沿起步区。淮州新城培训中心作为成都国际职教城配套项目,已经率先开工建设。”据该项目负责人透露。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thumb_head

施工现场 图片来源:金堂县供图

7月31日,成都金堂县发布消息称,淮州新城培训中心项目已进场施工,地基夯实全部完成,正在进行主体建筑的施工。“这里是成都国际职教城的前沿起步区。淮州新城培训中心作为成都国际职教城配套项目,已经率先开工建设。”据该项目负责人透露。

据了解,成都国际职教城坚持服务全市、放眼全球,着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德眉资同城化实践,立足服务全省“5+1”现代产业体系和全市“5+5+1”现代化产业体系,以国家职教改革实施条例为引领,以现代职业教育产业链为先导,全面深化产教融合,着力打造4.0版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样板区,成为支撑淮州新城、东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和“技术极”。预计到2022年,将建成引领西部的产教融合发展示范区,2025年建成全球知名、中国一流的国际产、教、城融合区,2035年建成引领国际的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样板区。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责编 杨欢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