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交流促合作 成都成华区“南下”加速项目招引

8月4日,成都市成华区“投资唱主角、全员抓招商、关键在项目”集中攻坚行动广州意向项目交流会在广州举行。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市成华区提供

8月4日,成都市成华区“投资唱主角、全员抓招商、关键在项目”集中攻坚行动广州意向项目交流会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合景泰富集团、广东广物金融集团、中灿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广州金控资管公司等二十余家企业。

“成华区作为成渝相向发展的前沿地和成渝发展主轴的联结点,占‘中优’主阵地之利、又携成都‘东进’之风,多重机遇相互叠加,成华正迎来黄金发展时期,诚邀各位企业家赴成华区考察交流,在考察中发现商机,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实现共赢发展。”成华区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本次成华区到广州面对面“叩门”招商,向企业及时传达成华区最新的战略部署,同时一如既往推荐成都、推荐成华。

活动现场,成华区建设路金融商务总部发展区促进中心、成华区国资和金融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投资环境推介及产业扶持政策解读,向参会企业展示成华区开放的城市机会和邀请企业入驻成都的满满诚意。

城市集中推介、“叩门”招商、以交流促合作……本次参会多家企业初步表达投资意向,拟在文化旅游、汽车消费、新兴金融、城市更新等多个领域与成华展开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成华区相关负责人与中国奥元集团、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广州国资发展控股、万联证券公司等企业深入交流、考察,就文化旅游、供应链金融、城市更新等方面达成意向合作。相关企业表示,近期将到成华考察交流,促进项目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责编 刘艳美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