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批准TikTok与甲骨文交易,美国将禁止下载TikTok禁令推迟至9月27日

每经编辑 赵庆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9月19日,美国商务部宣布:禁止在美国下载TikTok的禁令至少推迟到9月27日。该禁令原定于9月20日生效。美国商务部称,这一决定是“考虑到最近的积极进展”而做出的。

此前,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宣布,为了确保1亿美国用户能够继续使用TikTok这款高人气的视频及内容应用软件,满足美国政府监管要求,加强TikTok美国业务,字节跳动、甲骨文、沃尔玛对TikTok的合作形成原则性共识。三方将按照此共识,尽快达成满足美国和中国法律要求的合作协议。

截图自字节跳动微头条

当地时间9月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在概念上”同意抖音海外版TikTok与甲骨文的协议提案,并对协议议案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当地时间14日,甲骨文证实已经与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技术提供商”,但该协议仍需美国政府批准。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字节跳动

责编 赵庆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