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6点丨国新办:21日将发布北京、湖南、安徽自贸区总体方案及浙江自贸区扩区方案;首批18款App获颁安全认证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国新办:21日将发布北京、湖南、安徽自贸区总体方案及浙江自贸区扩区方案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会9月20日预告,9月21日,国新办将举行“北京、湖南、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及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扩展区域方案发布会”。

2丨云闪付、百度地图等首批18款App获颁安全认证

据新华社消息,20日,云闪付、苏宁易购、中国移动、百度地图等10家企业的18款App(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在京获颁安全认证证书,标志着我国App安全认证工作正式开展。2019年3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中央网信办联合发布《关于开展App安全认证工作的公告》,其中明确认证机构为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到今年6月,审查认证中心按照公告部署,从申请企业中选择了28款App进行认证试点工作,其中有18款App在认证过程中通过技术验证和现场审核,通过认证决定。

3丨“十一”假期直接入境抵琼人员需集中隔离观察14天

据海南发布20日消息,9月19日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组发布“十一”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要求,其中指出,直接入境抵琼人员,在入境口岸城市的集中隔离留观点进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于第1天和第13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由外省口岸入境抵琼人员,凭集中隔离期满后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通行。

4丨俄罗斯新增6148例确诊病例 累计超110万例

海外网消息,电据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官网20日公布的最新数据,俄罗斯新增614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103399例,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79例,累计死亡19418例。

5丨上纬新材:科创板发行价格为2.49元/股

每经AI9月20日讯,上纬新材公告,本次科创板发行价格为2.49元/股,发行规模不足10亿元,保荐机构相关子公司申万创新投跟投比例为本次发行规模5%,但不超过4000万元。申万创新投已足额缴纳战略配售认购资金2646万元,本次获配股数216万股。

责编 王鑫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