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第一高楼”成都绿地蜀峰468项目又有新进展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今日(9月29日),绿地集团首次对外发布了蜀峰468超甲级办公产品以及高端服务式公寓“蜀峰云际行馆”,并启动全球招商。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孙志文宣布,蜀峰468项目最终呈现将是高468米的101层高楼。

据介绍,目前华为、京东方等11家单位均与绿地蜀峰468达成了签约合作。同时,为迎接明年在成都举行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蜀峰468项目计划力争在明年8月呈现幕墙灯光秀。目前,幕墙已顺利通过了两轮灯光秀测试。

据悉, 绿地蜀峰468是成都绿地中心主塔楼,包括蜀峰5A办公群、蜀峰云际行馆、绿地最高端酒店系、蜀峰会客厅、国际会议中心等。项目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四川海拔达7000米的贡嘎雪山。设计团队以贡嘎冰峰的形态,量身打造了总建筑高度468米、共计101层的蜀峰468。

本次活动中,中国楼宇经济服务中心授予绿地蜀峰468“西南总部经济示范中心”称号,美国USGBC绿色建筑委员会授予绿地蜀峰468“LEEDCS认证金奖”。此举标志着绿地蜀峰468从开发建设到发展运营的里程碑式转变,代表了社会各界对绿地的一致认可,更意味着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如火如荼进行的当下,绿地将进一步发挥重大战略项目的核心驱动作用,以实际行动更好地践行国家战略。

记者了解到,2019年1月25日,伊藤全国独家业态、最大购物中心在成都绿地中心开业,填补了三圣乡区域大型商业缺乏的状况。本月初,蜀峰468迎来今年入夏以来的第四次顶升,核心筒第64-65层顶升顺利完成,结构高度已达290米,计划在本月突破310米。接下来,蜀峰468将以7天一层的速度快速冲顶。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魏文艺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