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菁蓉湖科创商务区发布城市价值和机会清单

整场发布会聚焦菁蓉湖科创商务区在郫都区高质量发展中的战略定位,通过仲量联行演讲发布城市价值和机会清单的形式,从专业咨询机构的角度展望未来十年菁蓉湖的美好前景和合作机会。

每经编辑 杨欢

_____20201021170510.thumb_head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郫都区供图

10月20日,2020成都市菁蓉湖科创商务区城市价值发布会在成都市郫都区菁蓉湖召。国内电子信息、科创商务、智能制造、地产开发等行业领军型企业代表,咨询机构、科研机构、高校学者等代表,以及城市合伙人、招商大使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整场发布会紧扣“菁蓉湖科创商务区”主题定位,聚焦菁蓉湖科创商务区在郫都区高质量发展中的战略定位,通过仲量联行演讲发布城市价值和机会清单的形式,从专业咨询机构的角度展望未来十年菁蓉湖的美好前景和合作机会。发布会上,郫都区委书记杨东升还与仲量联行成都公司、亿达中国成都公司、中建西南设计院的高层及专家举行了“成都西•菁蓉湖•科创芯”专场沙龙,深度解读菁蓉湖科创商务区优势、发展机遇以及未来前景,表达创新的经济模式,加速"科创芯"建设的创新理念,让到场嘉宾一起畅想菁蓉湖科创商务区发展。随后,郫都区相关领导还为新聘任的“城市合伙人”“招商大使”进行授牌,希望借助其资源优势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机构落户郫都,共建万亿级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

当下,郫都区主动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全面发挥全国双创、生态价值转化、城乡融合发展等示范效应,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的高端产业聚集区、全国领先的科技创新示范区、具有示范引领的改革开放先行区、具有比较优势的各类人才首选地。菁蓉湖科创商务区,正在向“国际化创新研发中心,生态化绿色智慧水城”的目标迈进。未来,一个集生产、研发、居住、消费、服务、生态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产业型公园城市示范区、高品质生态宜居地和人城产深度融合范本将快速崛起。

发布会上还推出住宅、商业等共22宗招商地块,国盾融合创新中心、成都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郫都区)两大产业载体。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责编 杨欢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