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政府应像支持家电下乡一样,支持中小企业进行装备升级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 每经记者 张建 摄

10月22日,首届川渝民营企业家合作峰会暨2020(第四届)天府论坛在成都继续举行。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在演讲中呼吁,政府应像支持家电下乡一样,支持中小企业进行装备升级。

王玉锁认为,支持中小企业进行装备的升级换代,首先可以提升产品质量,帮助消费者获得物美价廉的商品;其次,可以有利于数字时代的发展,进行数字化转型;最后,有利于装备产业的发展。

王玉锁还表示,川渝地区迎来了企业发展的历史最好时期。中小企业要抓住机会,通过各级政府的良好政策提升自己,重视创新,这样才能抓住时代为企业家提供的机遇。

责编 陈俊杰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