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9点丨黄之锋承认所有控罪,将跳过审讯阶段;海航集团:“15海航债”付息日将仅支付三分之一利息;贵州茅台发澄清公告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黄之锋承认所有控罪,将跳过审讯阶段

每经AI快讯,据环球网,已解散的“香港众志”的前秘书长黄之锋、前成员周庭及前主席林朗彦,涉嫌去年6月21日鼓动支持者包围警察总部,分别被控煽惑他人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的集结、组织未经批准的集结及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的集结罪。案件23日开审。

黄之锋22日晚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他与另外两人在检视控方证供并征询律师意见后,决定承认所有控罪,因此23日的法庭聆讯将跳过审讯阶段,不会传召证人和争议案情,直接进入结案陈词。他声称,3人被囚也不是很意外。就在同一天,香港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拘捕了元朗区议员王百羽、九龙城区议员李轩朗及公司“UMadeThis”前董事陈梓谦。他们涉嫌提交虚假文书,包括报价单等,以虚报选举开支。

2丨整点投资丨贵州茅台:第四季度直销收入占比和前三季度相比不会有显著变化

每经AI快讯,北京时间11月23日08:00,韩国KOSPI指数开盘上涨6.54点,涨幅为0.26%,报2560.04点。

贵州茅台发澄清公告:2020年第四季度直销收入占比和前三季度相比不会有显著变化。

凯利泰公告,淡马锡富敦投资、高瓴资本不再认购凯利泰非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

上交所对招商证券出具警示函。经查,招商证券在担任华晨汽车集团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期间,存在未能及时履行受托管理人信息披露职责。

上周五,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0.75%,纳指跌0.42%。小鹏汽车涨近12%,刷新历史收盘新高。

3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本土病例2例

每经AI快讯,据国家卫健委,昨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9例(广东4例,北京1例,天津1例,上海1例,福建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2例(均在上海);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4丨“武则天”吃蟑螂、竹鼠…..?澳儿童频道播丑化中国人节目

据环球时报,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旗下电视台的儿童频道20日播放一档5年前的英国电视节目,引发在澳华人愤慨。在这档节目中,一名白人女性扮成中国历史上的知名女皇帝武则天,不断以夸张、戏谑的方式展示吃蟑螂、竹鼠等“美食”的情景,众多在澳华人认为,此举是在蓄意丑化中国人,他们已向电视台投诉。

5丨海航集团:“15海航债”付息日将仅支付三分之一利息,剩余延期一年支付

每经AI快讯,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在上交所公告称,将于11月27日支付“15海航债”33.33%的利息,剩余利息将延期至2021年11月27日支付。本年度计息期限自2019年11月27日至2020年11月26日。

责编 张喜威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